M蛋

【青黄】【论坛体】一直暗恋我的男孩好像不喜欢我了,怎么办?-01

昼见渔舟:

【求助】一直暗恋我的男孩好像不喜欢我了,怎么办?






1#天黑不见人


RT,怎么办?




2#


LZ你要不要这么简单粗暴?你说明一下具体情况能累死你?




3#


某LZ发了个求助贴,里面只有两个字母三个字,怎么办?




4#


……太艰难了,LX你来




5#


接楼上,楼下你来




6#


楼主请拿出你的诚意来




7#


还能怎么办,谁让你拿人家当备胎,活该




8#


楼主你不说清楚情况让我们怎么帮你。。。不过你可以试试追追他?毕竟如果他一直喜欢你的话,没那么容易轻易放下的




9#


我从未见过如此言简意赅之楼主(冷漠.jpg)




10#天黑不见人


我和他是初中同学,都是篮球部的,初二的时候被我用篮球砸到,因为憧憬我所以才开始了打篮球。我知道他一直喜欢我,但是没有太当回事,以为他一直会在我身边。上了高中到了两个学校,打比赛的时候,他一直不怎么说话,好不容易说了几句,其中一句还是不再憧憬我了,我很生气,想让他看清楚他一直只能追逐在我身后的本质。所以打比赛的时候很不留情,最后赢了的时候,他摔倒了,我没扶。后来他还哭了,只是当时我在生气,没有想那么多。我事后有联系他,想问问他脚的情况……但是他一直特别冷淡,不怎么理我,和以前一点都不一样,以前他很黏我的。


事情就是这样。你们快点告诉我怎么办




11#


一起打篮球……他……楼主原来是基佬




12#


…………………………………………………………这题超纲了,楼下来




13#


隔着八百里我都嗅到了渣攻的气息= =




14#


也是万万没想到……还以为楼主是个爽利的女孩子




15#


建议楼主你直接去找他




16#


话说,楼主你知道为什么他不再理你了吗?


→你们快点告诉我怎么办←


look at 这句话,你觉不觉得作为一个求助者你的态度很有问题?




17#


排楼上




18#


铜排




19#


说真的,楼主你的态度太强硬了,可以适当的软一点




20#


我知道他一直喜欢我,但是没有太当回事,以为他一直会在我身边。


脑补了一部你爱我的时候我不爱你你不爱我了我却爱你了的虐恋情深大戏




21#


楼上不要讲绕口令


楼主和他有没有共同的好友,你可以去找他们调解一下




22#天黑不见人


>15


找了,总是找借口不见我


>19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软一点,我一直这样


>21


有,但是靠谱的不多,只有我青梅靠谱点




23#


楼主你喜欢他吗?如果不喜欢的话,他理不理你也无所谓吧?




24#


靠谱的不多……我从楼主的话里看出了深深的辛酸




25#


楼主还有青梅?天啦噜!那就是天降打败了青梅!




26#


你青梅靠谱可以找青梅帮你啊,让她去问问暗恋你的那个为什么突然不理你了,这么简单的事




27#


我也想知道楼主你到底对他什么态度,顺便,你能给个代号吗?你看看你把楼上逼的




28#


我只想说,活该




29#天黑不见人


以前我不太懂,现在我觉得我应该是喜欢他的




30#


20楼还在吗?快出来,你的猜想成真了




31#


……好狗血,你爱我我不爱你你不爱我我却爱你……了




32#


那就去追啊!楼主加油!




33#


你确定你喜欢他吗?也许有可能只是他追在你身边,你习惯了,也许并不是爱呢




34#


楼主是gay?以前喜欢过的类型和他想吗?




35#天黑不见人


代号?叫他K君吧


>32


怎么追?我没追过,都是别人追我


>33


我也不确定,但是起码我不想他不理我


>34


我不是gay,我喜欢女人




36#


彻底对楼主无语了,你又说你不是gay,喜欢女人,又说不想他不理你,你到底想干嘛?




37#


到底想干嘛+1




38#


到底想干嘛+11,祝楼主一般子光棍




39#


都是别人追你。。啧啧,楼主rio自信,楼主是帅哥吗?




40#


楼主你放过K君吧,OK?




41#


起码你把自己的心情搞清楚了再来啊!!!你这题题干有问题




42#


说白了,楼主就是典型的不拒绝、不答应呗




43#


……我好像明白了,楼主你又想K君继续喜欢你,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他?楼主不缺爱吧?




44#天黑不见人


>36


我不知道,我要是知道还上来求助?反正我想他和以前一样


>39


还行,K君才是帅哥,很帅,喜欢他的人很多很多,每次见他他都被女生团团围住,烦死了


>43


你才缺爱




45#


好屌的楼主。。。。求助得如此蛮横




46#


卧槽!K君是有多帅,被女生围住!围住?!我也想被女生围住啊呜呜




47#


楼主PASS,你放过K君吧




48#


……其实我觉得楼主应该是喜欢K君的,说K君受欢迎的时候那语气用词酸的




49#


楼上,楼主也有可能是嫉妒K君女生缘好,他不是自己说的喜欢女生么




50#


我只好呵呵










——————————————————


其实这个青峰不渣啦……是他叙述的问题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